close
前陣子開始臉書動態很常看到這牌子廣告
一系列的不掉色唇彩滿吸引人!
本來以為跟ttmax 的差不多,
想著先入手兩隻試試看(繼續閱讀詳細)
結果最近出現了夢幻產物!!
彩色睫毛膏!
國內真的太少這種比較繽紛的彩妝qwq
粉紅色睫毛膏Etude House有的時候我就很激動了/////

不過國外彩妝價格沒這麼可愛,
Tsuvimi 的超級平價阿!!!
多買幾隻也不用剁手www
馬上拉朋友一起團購!!
而且他們網站都有實拍!
所以色差顯色問題比較不用擔心。

而且收到時候!!好大罐rrrr 
竟然如此便宜///


今天示範的顏色 #6 #10 #4 #12
唇彩*21 *19

睫毛膏都是帶有金屬光澤感的,
但是不用擔心擦上去會像亮片那樣!!
擦上去顏色完全正常

再手上因為皮膚的伸展
所以他會整片剝落
在睫毛上完全不用擔心!!!

後來直接剝下來www
拉扯到毛好痛😂


他們清水就可以卸除 我就是手賤😅
不是溫水!冷水也可以!!
真的很好卸除!

而且他們家睫毛膏是香的///
有點他們家唇彩味道+一點花香
不會很濃:)

如果你不知道他們家唇彩什麼味道

是這個味道 ((選我正解


就是鳥梨仔的味道阿!!!!
我覺得就是阿!!!
每次擦聞的都餓了


刷頭其實是我最不滿意的地方😂
因為他們家睫毛膏乾滿快.
所以如果刷頭不好上手,
就必須花更多時間刷好睫毛,
造成膏體暴露再空氣下的時間比較長
容易乾掉什麼的

雖然他們瓶口已經有設計
減少空氣進入 以及刮去多餘膏體


而且彩色睫毛膏要刷到覆蓋睫毛
不可能很快刷一層就結束😢
我就大概刷3.4層
 
希望刷頭是像1028染眉膏那種
細細的一支  那個超級棒!!!
我也拿來刷過睫毛wwww
不管睫毛眉毛,一下子就覆蓋過去!

如果同樣價格
做小支+小刷頭(也比較好攜帶)

我更願意買!!!!

先看一下使用前後比較
顏色是明顯的❤
尤其看現場


睫毛膏本身沒纖維 ,所以比起纖長效果
濃密跟卷翹相對更明顯😃


不過我懶得夾睫毛
所以
全部圖片都沒夾(懶癌

這張有點嚇人///

我花不少時間才刷到包覆完整

根部還是無法,跪求細刷頭qwq 

持久度目前測試還不錯
冷天出門8小時+吃火鍋
煙狂往我這裡飄😑
結果是完好的!!!


而且清水很好卸
用化妝棉 冷水
第一次
上去不到5秒(上面那道是眉毛 可以當染眉膏沒錯!!但是因為刷頭 所以不太好使
,花點耐心就可以)


第一次下睫毛卸得差不多了


第二次也不到5秒
我性子急😂

一條條的!!仿佛橡皮屑(x


來看看其他顏色!!原諒我美肌max 
皮膚過敏 沒上妝


左邊 4橄欖綠 右邊12命定紅



紅色很明顯 美噠噠
下眼尾的紅色是因為刷頭不好使產生的

我又懶得拿棉棒wwww


橄欖綠低調很多,
不是那種別人不會發現的低調😍
我也很愛這隻!!

看下眼皮那些碎點qwq 
刷頭先生我好苦阿😣
一直沾到

好啦 技術好+耐心可以克服一切



兩邊眼影我是故意上不一樣的。
紅色跟紫色真的美翻

左 6 精靈綠 右10 紫羅蘭

紫色超夢幻的 哦哦哦


顯色也很棒!!!
6號 我覺得更像藍色
有點土耳藍


紫色嗚嗚嗚嗚

世界美好
下睫毛看起來好像很長


精靈綠
我刷到沒耐心www所以這看起來不太美麗
眼睛看得到外面晾衣服欸(歪樓


相對紫色來得內斂
不過我出門擦朋友都有發現!!

所以不用怕看不出來


那個紫色 真的美炸
順帶一提
口紅是21

這是19


他們家很好吃的鳥梨仔唇彩(x
飽和度也很棒
***使用前請不要擦護脣膏唷***


上完乾了後會有點黏
雖然看完他們影片
說要微笑擦可以減少這種狀況
我個人大概無法😂😂😂

強烈建議再上他們的透明唇蜜
可以解決這個困擾
 
刷頭忘記拍是扁棉頭
非常好控制!!

Ttmax 的我就覺得比較不好使
(用量跟控制方面)

來實驗了


姐真的是緊緊緊緊的貼上去!!

結果



手上只有亮亮的唇蜜 顏色完全沒掉!!!
拍不出來啦。
也忘記拍...

反正騙你我也沒有錢拿。

卸除方面肯定要多花點時間!
眼唇卸妝要停留一下唷

他脫落是脫屑的那種


雖然是不脫色,喝水沒問題
不過之前公司吃便當時候還是會掉
哈哈哈

Tsuvimi 小編很認真做各種實驗
結果是沒有掉
要把東西直接送入口中減少摩擦

大概我那邊燒臘便當太油ww
而且吃飯只有30分鐘
無法顧這麼多www

時間久了也會開始脫屑 大概半天
(中間只有喝飲料)
所以我出門上班還是會帶著

太乾時候可以補他們的唇蜜
不可以用護脣膏阿

補的時候要全部搓掉重新擦
(我性子急才用搓的😂)

他真的撐滿久了!cp 值真的很不錯

19是帶豆沙的棗紅色
唇蜜我上很少,所以光澤感沒有很強烈


21是帶點棕的橘紅色

都是秋冬很適合的色////
這張圖片是沒上唇蜜的唷
反正我在家馬上就卸了😛


總結論(私心)

睫毛膏 
無纖維 /捲翹不錯/ 有淡香 /持久好
顯色優 /大罐 /攜帶也許比較佔空間/
包裝沒特別吸引人/冷水可卸/刷頭使用困擾/可以染眉/超級平價/顏色多/

唇彩
不沾杯/久了還是會脫落 大概半天/鳥梨仔的味道/建議上透明唇蜜/使用前不能上護脣膏/飽和/顏色多 而且獨特/補的時候建議要全部卸除/刷頭很棒/這個包裝我覺得滿可愛/平價/

他們服務態度我覺得很優
也很用心拍影片跟實際照片

所以色差問題小

以上為個人心得
使用效果每個人有所不同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日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